新年好

        除夕的的这天,周深一如往年一样打开电视和家人一起看春晚。

       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春晚除了阿云嘎,还有郑云龙和肖战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朋友们都登上春晚,其实周深挺羡慕的,不过在家里陪父母更好,最近新型肺炎绵延很快,还是在家尽量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周深又和父母开始说起了戴口罩的事,深妈说“早就做起防范了,你开始工作后也尽量包的严实点,少去人多的地方,哎,倒是这春晚上不是很多人嘛,你朋友阿云嘎不是也在吗,你也跟他说说让他戴口罩,注意安全”。作为阿云嘎的路人粉的深妈如是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周深想既然除夕了也该群发消息了,哈哈哈虽然群发的他不想回,但是他也要群发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阿云嘎回了他微信“深深啊,你真喜庆,我喜欢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深惊奇道“哎呀,嘎子哥你不是在春晚吗,怎么还玩手机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到我的节目,现在在放歌舞,我的节目比较晚,你等我吗”

        深深说当然要看了,还有肖战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深和肖战是在我们的歌认识,同为天秤座,两个人多很有趣,有话聊。自然就成了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深其实有在边看春晚,边刷微博,边和父母聊天。刷微博主要是有一群沙雕粉丝等着他直播春晚,深深当然不能辜负众望,边看春晚,边复述春晚亮点。沙雕粉丝们根本不知道我们深深很忙的😬,还要和父母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刷一会呢,深妈就开始了“一回家就知道玩手机,这对眼睛不好,这春晚他不好看吗,花花绿绿的多养眼……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深实在受不了唠叨连忙打住“我这是告诉嘎子哥要戴口罩,你作为他的粉丝难道要阻止吗,哼,不玩手机了”其实周深很心虚。

        深妈说“哎呀,我这不是为你好吗,当然妈妈是你的妈妈粉o(≧v≦)o”

        呼,好累,大半夜的一时兴起,文笔不好不要喷我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,我要睡觉了(@ ̄ー ̄@)

评论(2)

热度(49)